就当我是一具尸体
 

【安乔安】非是周郎 04

这章有点短主要是过渡

看着时间轴……其实我也不知道那么多年之后基三是否继续运行,算是对基三的祝福吧www

04

 

运动会之后就是国庆假期。

 

虽说曾经是校队的,但毕竟是两个多月没有练习,就赛前那几天临时抱佛脚也没有太大用处,乔一帆跑完三千米刚恢复的时候还没什么,睡个午觉起来就觉得双腿要散了似的。

 

相比之下,安文逸显得从容许多,下午还去凑了五十米接力人数。

 

“感觉学长们都好厉害。”

 

闭幕式结束,班级解散之后,内宿生回宿舍收拾东西。乔一帆中午就整理好了一切,等着自家父亲的电话就能走了。此时他坐在安文逸的床沿,发表观看比赛之后的感想。下午的五十米接力,男生十人,其中七个就在他面前。

 

安文逸折着刚刚收下来的衣服,答道:“还好吧,我们都被练了一个月了。”将准备带回家的衣服收进袋子里,他问,“你的腿怎么样?”

 

“没什么事,就是明天可能会开始酸疼,不过家里没有出行安排,呆在家里也不用担心,”他笑笑,“你们有什么安排吗?”

 

“一群宅男,能有什么安排?上游戏做活动去,”舍长接了话,他们早就约好了国庆假期一起上游戏,“对了,小乔,你知道荣耀吗?”

 

“知道啊,我爸妈都是一区的玩家,小时候没事就站在他们身边看他们玩。”

 

“你父母玩游戏还带你啊?”舍友们表示震惊。

 

乔一帆笑了笑:“他们就是玩一个叫JX3的游戏认识的。他们是想带我玩来着,不过我觉得我年龄还小。”

 

“啧啧啧,别人家的父母。”

 

“啧啧啧,别人家的孩子。”

 

语气里全是羡慕嫉妒。

 

“要不你今晚就开个号,我们带你玩玩?”舍长出了主意,突然睁大了眼睛一副期待的样子,“小安,你也开个号吧,宿舍里除了虾子玩的JX系列,就剩你们俩不玩荣耀了。”

 

“还有,”翠花也突然凑了上来,眼睛眨啊眨的像是闪着光,“我们在四区,缺个奶妈。”

评论
热度(5)
© 不想上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