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当我是一具尸体
 

【喻黄】你一票,我一票,喻黄安心睡大觉

-最近的B萌投票衍生……本文纯属娱乐!纯属娱乐!纯属娱乐!请大家不要在意细节!内含方王、也青各种私心,不吃的请注意回避,脑洞放在文后

-是从前天的16进8写起,希望十一点快点到来,太煎熬了

-以下正文

黄少天注意到那个投票是因为张佳乐转发了一个抽奖,在给张新杰拉票。他看着张佳乐那句“你一票,我一票,新杰明天就出道”,心想张新杰不是早就出道了吗,一时好奇,便按着那条微博的说法搜了一下,进入投票界面,竟在上面看到不少熟悉的面孔。

“队长队长,”黄少天用手肘戳了戳身边的人,把手机递过去,“这投票挺有意思的,你看看。”

喻文州就着他的手看了一眼,看到兴欣的两个姑娘,然后切换到男子组,看到了张新杰和王杰希。

“哟,还有老王啊,”黄少天挑眉,他刚刚只看了女子组,“我看看有没有我俩。”说着,他就把手机拿回来,喻文州便随着他的动作向他倾过去,看他操作。

黄少天在界面上找了找,确定今天没有他们,又翻到前一天的赛程,切到男子组。

“哎,咱俩都出线了!”黄少天把屏幕往喻文州那边微微一斜,指着他的票数,“队长你票数好高啊,孙翔真可怜。乔一帆这孩子也不错,就是对面那个,票数也太高了吧。周泽楷不愧是联盟的脸啊,真是辛苦老韩了。”他一边看一边点评,见界面滑到了底,又继续往前翻了翻,发现前面的都是已经淘汰了的。

“怎么没看到老叶和苏妹子?没有他俩不科学吧。”黄少天纳闷。喻文州伸手在他的屏幕上点了几下,点进了规则页。

“看这里。”

“不参与本届比赛的历届冠军名单……我靠,原来这不是第一届啊,老叶和苏妹子都被禁赛了。不行不行,咱们不能落后,投票去。”

黄少天研究了一下规则,登录账号。他很久没有上过这个网站了,但密码记得清楚,输得极快,快到喻文州还来不及回避,就看着他的手指飞快地在“yuhuangisrio”这几个字母上掠过,不由轻笑一声。

“你笑什么?”黄少天疑惑地看他一眼,领完票之后迅速选好几个老朋友,返回结果页,大吃一惊,“这个诸葛青厉害啊,和张新杰的票咬得好紧,难怪粉丝要抽奖拉票。我也给他拉票去,咱们四期一起进八强。”说完,他切回微博界面,转发张佳乐那条微博。

 

“夜雨声烦V:抽中不要。你不投,我不投,新杰何时能出头?//@百花缭乱V:抽中不要。你一票,我一票,新杰明天就出道。//@江流石不转:大家投新杰啊啊啊!!!//@救救孩子:呜呜呜投新杰QAQ

 

@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:票数差距看得我瑟瑟发抖,转发抽几个送下面这些东西,你任选一个,真爱票多送,凭票根领取。打完王也打诸葛青,这对夫夫档也太强了吧,泪奔。不管你是谁,只要你投新杰,你就是我爸爸,[跪.jpg]”

 

黄少天做完这些,才转头看喻文州,看到他也拿出手机正在投票,选了和他一样的人。黄少天想了想,又点出投票的界面,截了一张王杰希,发微博。

 

“@夜雨声烦V:希望大家给张新杰投票的时候,也能带一带这位单身父亲。自从方士谦退役,他就不得不一个人照顾家庭,上有老板经理要应付,下有小别英杰嗷嗷待哺,实在是太辛苦了,希望大家能可怜可怜这位单身父亲,送他出道。[王杰希.jpg]”

 

黄少天这边刚点下发送,喻文州那边就弹出一条特别关注的通知。他抬头看一眼黄少天,黄少天嘿嘿一笑:“不能厚此薄彼嘛,都帮新杰拉票了,也帮帮老王。”喻文州笑着摇了摇头,转发黄少天的微博。

 

“索克萨尔:王队一个人拉扯孩子不容易,希望大家帮帮他@王不留行V

 

@夜雨声烦V:希望大家给张新杰投票的时候,也能带一带这位单身父亲。自从方士谦退役,他就不得不一个人照顾家庭,上有老板经理要应付,下有小别英杰嗷嗷待哺,实在是太辛苦了,希望大家能可怜可怜这位单身父亲,送他出道。[王杰希.jpg]”

 

没过一会,喻文州收到王杰希的评论。

 

“王不留行V:……我谢谢你们。”

 

喻文州微微一笑,点击回复。

 

“索克萨尔V:不客气^_^”

 

 

投票之事到此告一段落,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没怎么放在心上,那两条微博也只是一时兴起,发完他们就继续训练了,等再想起这回事的时候,已经是第三天了。

那时他们正准备吃晚饭,黄少天拿出手机发了一条微博,po出他们的晚餐,再一刷新,下面就多出了好几条评论,诸如“黄少你快看看投票”“黄少你快给自己和喻队拉个票吧QAQ”“黄少求你救救喻队QAQ”,看得他一头雾水,疑惑了好一会才想起他们说的是前两天自己发的那个投票。他被那条“救救喻队”吸引了注意力,连忙打开投票界面。

“哇,队长,你今天对上老王了啊,”黄少天把手机屏幕转向喻文州,“难怪他们在我评论下面刷,等我给你投真爱票。”

“不急,”喻文州握住他的手腕,阻止了他接下来的动作,“今天还有你呢,投普通,把你自己也带上。”

“我应该还好吧,看他们都比较紧张你的样子,先投你——哎队长你干嘛?”

“他们还说真爱票先留着,等你到了危急时刻再用,”喻文州拿走黄少天的手机,熟练地输入黄少天的手机号,验证之后投完票才把手机还给黄少天,“投好了。”

“队长你——我靠,队长你和老王票数相差不远啊,不行不行,我得给你拉票去。”

黄少天截了喻文州的得票数,大爆手速发了条微博。

 

“@夜雨声烦V:你一票,我一票,队长安心睡大觉。队长冲呀!!!![喻文州.jpg]”

 

喻文州收到提醒,笑了笑,没急着点开,先投了票,截下黄少天的得票数,又从手机相册里选了几张照片,才发微博。

 

“@索克萨尔V:看到这个帅气又可爱的剑圣大大了吗?投他。[黄少天.jpg][黄少天训练.jpg][黄少天逗亲亲.jpg]”

 

发完微博,喻文州到黄少天的微博下回复了一条谢谢,就关了微博放下手机。黄少天一边打字一边心不在焉地吃饭,喻文州不用看也知道他肯定是在回复自己,说道:“我就在你面前,直接说就好了,专心吃饭。”

“不是,队长,我发现形势很严峻啊,”黄少天又把手机推到喻文州面前,“你看这个票数,不管今天你和老王谁出线,下一场都很悬啊。”

喻文州只瞟了一眼,毫不在意:“没事啊,你还在呢。”

黄少天把手机拿回来,小声嘟囔:“我明天还得对周泽楷呢,不知道结果怎么样……就是想和你一起进决赛。”

“一个投票而已,”喻文州不由失笑,“进荣耀总决赛还差不多,还能一起拿冠军。”

说到这个,黄少天来了精神:“那是当然,今年的冠军一定是我们蓝雨的,剑与诅咒,所向无敌!”说完,黄少天又小声地槽了一句,“这么说出来还真觉得有点中二,不知道谁想出来的。”

“当然是喜欢我们的人。”

黄少天垂眸移开视线,耳尖微微泛红:“不说这个了,等会训练完了夜宵吃什么?我想吃路口那家烧烤,他家的烤翅特别好吃。”

“那就吃烤翅,顺便给郑轩他们带点。”

“郑轩就算了吧,他整天懒得动,还给他带吃的,我看他都已经胖了一圈了。”

“那我明天找一下张副,问问他的健身计划,参考一下。”

“哇,那郑轩不是惨了?可以可以,咱俩一起监督他,他肯定不敢不听我们的,因为……”

 

——剑与诅咒,所向无敌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什么垃圾结尾【捂脸



就是这么一个小脑洞,虽然觉得他们不会在意但还是希望能看到家暴现场他们一起进决赛,如果不能的话,就、就……明年再来【你 反正我一直喜欢喻黄,他们在我心里一直排在第一位

剑与诅咒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少天的密码是喻黄is rio【捂脸

评论(25)
热度(17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不想上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