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当我是一具尸体
 

7月13日1:48,我打开文档。
深夜突然煽情,有很多话想说,却又不知从何说起。
从八强分组出来我就大概预见了今天的情形,文州对老王那天我在电脑前坐了一天,看已经投了票的亲友给我转播票数情况。我不敢投那么早,总想着再等等,再等等,一直等到晚上九点,才最终把票送出去。但其实这个结果出来,我也并不开心,因为这一场内战是两败俱伤,两个人无论是谁出线,接下来都不好打。因为这个,在前天晚上十一点之后我仍旧闷闷不乐,复习刷题也是心不在焉。
但是昨天给了我太多惊喜——没错,是惊喜。
我忘了是昨天的什么时候,看到群里有人分享了统计的数据,在爆了八千多真爱票之后,文州居然还有四千多真爱票。这真的很让我惊讶,因为这比我预想中的要多得多,而且当时离投票截止的时间还有很久,我真的很意外。这是第一个惊喜。
接着是下午,考完试出来看到群里说叶清老师和夏磊老师都帮忙拉票了,我当时走在路上惊喜得直接叫出声,连忙打开微博去看两位老师的主页。说真的我完全没有想到能有两位老师帮忙拉票,因为这个配音吧,毕竟是工作上的事,而且老师们还配过那么那么多角色,但是他们答应了粉丝的请求,他们帮忙了!我还在评论里看到许夫人帮忙投票了,看到墨鸦吧帮忙投票了,又看到连虫爹都转发了官微的投票,我真的非常非常惊喜,非常非常感动,说真的如果不是当时正走在路上,我真的会忍不住哭出来。
就是到了这个时候,我突然释然了,我觉得无论结果如何我都无所谓了,因为我不是孤军奋战,我们不是孤军奋战,我们有那么多团结在一起的“情敌”,有那么多人在拼命拉票,还有那么多人帮我们。
文州这一路走来不容易,从海选开始,一直到现在,他的分组都很不乐观,但是他都走过来了,我们陪他走过来了。
真好。
说实话,其实我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没怎么刷全职了,基本是摸鱼淡圈爬爬墙的状态吧,以致于我以为我对他的感情淡了,但是经历了这几天的事之后,我发现并没有,我还是那么喜欢他,他还是我放在心尖上的人。
我入全职坑是14年的夏天,到现在恰好四年整,算不得多长,但应该也不算短了,这四年圈里的人来了去,去了来,我还在。嗯……应该也还会在很长一段时间。
2:54,看到群里截图,叶清老师深夜拉票了。老师人真的太好太温柔了,看得出来他是真的喜欢全职和少天了。
突然想起老叶说的“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”,哈哈,全职真的很有趣呀,蹲了那么久都没腻,还能蹲好久好久。
能遇到全职,遇到这群强大又可爱的角色,遇到温柔的老师们,遇到为了所爱的角色拼命努力的大家,真的好幸运。
能喜欢上他们,真好。
有那么多人和我一起喜欢他们,真好。
大家这几天都辛苦啦,我无法代表大家说结果不重要,但也希望大家不要太过纠结,无论今天结果如何,我们拼尽全力了就是最好的结果。反正最后一天了嘛,大家开心一点。
当然,不到最后一刻,我们绝不放弃!
全职冲呀!

评论
热度(9)
© 不想上班 | Powered by LOFTER